最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懷孕過程,產後哺乳期因為全職24小時照顧寶寶,睡眠斷斷續續,有時候太疲勞精神不佳,不僅照顧品質不好,連奶量都下降 

後來因緣際會接觸了白蘭氏萃鷄精,喝了感覺可以快速補充精神與體力,身體提昇後,哺乳自然就順利許多,寶寶吃奶吃得超開心,就讓他來開箱吧😆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22.jpg

很有興趣的樣子😂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19.jpg

典雅的大盒子裡有3小盒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18.jpg

每小盒裡有3包萃鷄精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15.jpg

營養成分和食用方法很清楚標示在背面,低鈉、零膽固醇、零脂肪好健康;加熱方式有以下兩種:

1. 浸泡加熱(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)

 2. 微波加熱(撕開包裝後,把萃鷄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)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27.jpg

身為母乳媽媽,就該善用每樣哺乳道具,發揮到淋漓盡致!直接用溫奶器加熱,無敵方便啊!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26.jpg

溫好的鷄精倒在碗裡,顏色金黃明亮,連寶寶都想喝一直盯著看,不過啊寶貝,感謝你的開箱,這碗是媽媽要喝的😉

文章需要 臨時相簿_200610_0024.jpg

大推推重點

味道

之前我懷孕時診斷出有子癲前症高風險,擔心胎兒長太小,於是我從孕24週左右開始喝白蘭氏鷄精,大約每2天喝一瓶,喝了一陣子覺得體力有提升,寶寶也發育的很棒,後期甚至進度超前,被醫師安排38週又3天催生,現在寶寶已快6個月大,母乳餵養8公斤,頭好壯壯。
比較白蘭氏鷄精跟萃鷄精,雞精的味道沒有雞油的香氣,去年我推薦媽媽與妹妹一起喝,但他們比較喜歡萃鷄精的味道...且一樣富含營養,適合備孕、懷孕、哺乳或女性平時保養使用,是一款可以與家人一同分享的好喝營養補充飲品。

方便

白蘭氏萃鷄精的包裝有SGS檢驗合格,採用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,耐熱超過100度且無塑化劑,很方便加熱,尤其冬天喝一定很幸福啊

營養

葉酸&Omega3-都是備孕期及懷孕前期很重要的營養素!有助於寶寶的健康發育。去年懷孕的頭3個月,醫生便指示我買葉酸錠補充,相信很多孕媽媽也有相同經驗。白蘭氏萃雞精所使用的紅羽土鷄,不僅是專門飼養來製作萃鷄精,更由含Omega3與葉酸的飼料配方飼養,從源頭強化鷄肉的營養成分。

低鈉、零膽固醇、零脂肪、零人工添加物-對孕媽咪及哺乳媽咪來說,最怕的就是為了增加營養而肥了自己或造成負擔,萃鷄精營養滿點又對身體無負擔,真的是很棒的營養品,可以天天喝!

IMG20200630162409_mh1593506492217.jpg
白蘭氏的產品都很讓人信賴,是很完美的補給選擇!

了解更多:https://bit.ly/2zBb2rd

馬上購買:https://bit.ly/2XEmvh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